龙岩市农科所信息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所简讯 >> 内容

第二党支部开展创建“党建引领 创新服务 我先行”党建特色品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9-28 10:11:49 点击:

 

  为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全力打造“党建引领  创新服务 我先行”支部党建特色品牌,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充分发挥支部党建品牌引领带动作用,2020年9月15日下午,龙岩市农科所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新罗区龙门镇湖坑村,开展“党建引领  创新服务 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集中学习研讨、科技现场指导和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三个环节组成。

  集中学习研讨会上,黄艳霞、林子龙、梁金平3位同志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部分“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及《中共龙岩市委印发<关于加强监督制约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若干意见>的通知》(岩委发[2020]3号)文件精神。全体党员通过学习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廉洁意识,争做新时期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集中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来到我所优质杂交育种基地参观徐淑英劳模工作室,察看“稻—鱼—鳅—蛙”为一体的稻田复合生态种养技术模式示范点,开展水稻育种栽培技术指导,针对农户提出的水稻病虫害防治及生态种养技术问题进行技术指导,切实帮助农户解决水稻生产上的技术问题,“科技课堂”到地头,受到农民的赞许。

  最后,全体党员参观宪法主题公园和湖源乡农民协会会址,重温革命历史,接受红色教育洗礼。在宪法主题公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所党委副书记林金虎所长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向鲜红党旗再次庄严宣誓,再次体会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努力践行入党誓词,坚定信心,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为我所的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文/廖福琴、江巍,图/赖丽婷)

 

作者:廖福琴.江巍 来源:本所
  • 龙岩市农科所信息网手机版入口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联系信箱:lynks62@163.com 科管科:0597-5383108 办公室:0597-5383125 闽ICP备160209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