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农科所信息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所简讯 >> 内容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文艺晚会

时间:2011-6-10 10:22:01 点击:

   

    鸟儿选择了天空,因为它有一双能够凌空飞翔的翅膀;鱼儿选择了海洋,因为它有一条能够游水的尾巴;骏马选择了驰聘千里,因为它有矫健的身姿;历史选择了中国,因为它的民族有团结的力量。中国,一个曾被称为“东亚病夫”的国家,一个曾被列强侵略的国家,一个曾饱经风霜的国家,但它并不懦弱,它选择了“千磨万韧还坚劲”,选择了“粉身碎骨全不怕”。 正是这种精神,让历史选择了它——东方一只永恒的雄狮。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正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世界发展的潮流中,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树起了一座里程碑;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从此掀开了新的篇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迈上了新的征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展现新的前景。

    2011年6月9日晚,我所与中城街道北关社区在本所部联合举办了一台“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文艺晚会”,北关社区与本所领导出席了此次庆典。

    演出现场上,大家载歌载舞,用甜美的歌声和动听的乐器,还有那热情的掌声和欢笑声,歌颂党、歌颂祖国,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真挚的热爱之情及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

    以下为晚会现场演出的部分图片展示:

作者:龙岩市农科所信息中心 来源:龙岩市农科所信息网
  • 龙岩市农科所信息网手机版入口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联系信箱:lynks62@163.com 科管科:0597-5383108 办公室:0597-5383125 闽ICP备160209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