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农科所信息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所简讯 >> 内容

河南科大侯文邦副教授一行来我所调研交流

时间:2020-9-15 9:57:12 点击:

   9月7日上午,河南科技大学副教授、洛阳市红薯产业协会会长侯文邦和伊川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李正稳等一行7人到我所开展调研交流,了解我所甘薯育种栽培及加工技术研究情况和科技服务连城甘薯产业发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廖福琴副所长介绍了我所基本情况及“十三五”以来甘薯学科研究主要工作成效,甘薯育种研究室何胜生研究员重点介绍了连城甘薯加工系列产品的主要加工技术。侯文邦副教授介绍了河南甘薯加工产业发展现状。随后,双方围绕甘薯加工型品种选育、加工技术、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会后,侯文邦副教授一行参观了我所甘薯种质资源圃。国家甘薯产业体系试验站-龙岩综合站及甘薯育种研究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下午,廖福琴副所长陪同侯文邦副教授一行前往连城县到福建金永润食品有限公司、福建紫心生物薯业有限公司、连城县福农食品有限公司参观学习。甘薯加工课题组人员参加陪同。



(文/廖福琴、赖丽婷,图/陈红玉)

作者:科管科 来源:信息中心
  • 龙岩市农科所信息网手机版入口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联系信箱:lynks62@163.com 科管科:0597-5383108 办公室:0597-5383125 闽ICP备160209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