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农科所信息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所简讯 >> 内容

谷麦满仓丰收节里庆“丰收”

时间:2021-9-30 8:20:51 点击:

  春华秋实,春种秋收。今日秋分,是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也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第一个农民丰收节,闽西大地秋粮收获陆续展开,丰收在望。金黄遍野、稻谷飘香,穰穰满家,让人不免心生慰藉和欣喜。龙岩市农科所在此向农民朋友、工作在“三农”一线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贺。

  丰收佳节之际农科所喜获“丰收”:

  省人社厅认定通过“郭其茂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工作室”。国务院政府津贴专家工作室是省委、省政府为大力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发挥高层次人才示范引领作用为目标设立的,我市共有9个工作室获认定。这是我所今年喜获“全国劳动模范徐淑英劳模工作室”、“福建省第二批省级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等称号之后再添的荣誉。

  今后,我所将发挥工作室作用,突出示范引领,继续脚踏实地、奋力拼搏、勇于创新,力争“丰收”在当下、“丰收”在未来,以科技力量加速闽西农业高质量发展,让农民朋友不断增产增收,收获更多幸福感,做出农业科研贡献。


作者:所部 来源:所部
  • 龙岩市农科所信息网手机版入口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联系信箱:lynks62@163.com 科管科:0597-5383108 办公室:0597-5383125 闽ICP备160209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