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农科所信息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所简讯 >> 内容

市人社局副局长范伯群莅临我所指导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工作室申报建设工作

时间:2021-9-8 8:18:37 点击:

  8月27日下午,龙岩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范伯群莅临我所指导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工作室申报建设工作,深入了解我所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实地考察国贴专家工作室筹建情况。

  在黄康德所长的陪同下,范伯群副局长实地察看了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郭其茂及甘薯科研团队办公场所,参观了现存300多份的甘薯种质资源圃和甘薯组培实验室,郭其茂专家介绍了我所甘薯种质资源收集保存情况与利用创新成果。范伯群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我所甘薯育种研究及甘薯科研团队建设取得的成果,希望通过国贴专家工作室建设,更好地发挥高层次人才的引领带动作用,积极开展农业科学研究与科技示范推广、学术交流与合作、技术培训与指导等工作,为推动我市甘薯等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范伯群副局长强调,产业发展需要人才的支撑。市农科所要以国贴专家工作室建设为抓手,通过领军专家精准传帮带,在科技联合攻关与科技服务产业发展中培育优秀青年人才,促进科研团队建设,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竞争优势,助推我市特色产业振兴。

作者:黄艳霞 来源:旱粮研究室
  • 龙岩市农科所信息网手机版入口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联系信箱:lynks62@163.com 科管科:0597-5383108 办公室:0597-5383125 闽ICP备160209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