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农科所信息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所简讯 >> 内容

我所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研讨

时间:2020-8-20 9:19:42 点击:

       

  8月10日,我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九部分“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开展专题研讨。所党委副书记、所长林金虎主持会议,所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全面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著作,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结晶,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深入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实践,推动我所各项工作上新水平。

  会上,党委宣传委员、副所长廖福琴领学并作重点发言,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与会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也逐一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坚持学以致用,把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转化为谋划现代农业发展的具体思路,转化为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工作举措,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实际成效。


作者:办公室 来源:所部
  • 龙岩市农科所信息网手机版入口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联系信箱:lynks62@163.com 科管科:0597-5383108 办公室:0597-5383125 闽ICP备160209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