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农科所信息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所简讯 >> 内容

龙岩市农科所第一支部开展“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时间:2020-7-13 15:39:26 点击:

按照上级党委关于“七一”前后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开展一次特色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经所党委同意,本支部于73日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上杭县古田镇龙岩市委党校开展了一次“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在市委党校廖其成副教授的带领介绍下,大家瞻仰了毛主席铜像,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图片展。

听取了郑晓卉老师“毛主席在古田”、“光辉的历程专题介绍、点评,在党旗前庄重地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围坐在一起,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由曾军同志领学),陈红玉同志过了政治生日,大家围绕“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主题结合各自的思想、工作实际纷纷研讨发言。

   本次活动在有着丰富的红色教育资源而又庄严、美丽的市委党校开展,大家感受很多,收获很多。经过这次主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激励了在立足本职岗位中强化担当、奉献作为的意识。支部党员的凝聚力、战斗力也得到加强。

作者:办公室 来源:本所
  • 龙岩市农科所信息网手机版入口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联系信箱:lynks62@163.com 科管科:0597-5383108 办公室:0597-5383125 闽ICP备160209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