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农科所信息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所简讯 >> 内容

中国•连城地瓜产业发展大会简报

时间:2015-11-5 15:24:47 点击:

1031日~111日,由龙岩市农业科学研究所与农业部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国家甘薯产业技术研发中心、中国作物学会甘薯专业委员会、福建省农产品加工技术推广总站、连城县人民政府共同组织,由连城县红心地瓜干协会承办的中国·连城地瓜产业发展大会在连城县隆重召开,大会旨在通过举办产业发展大会,开展地瓜产业发展研讨和技术对接,展示连城地瓜产业发展成果,挖掘地瓜健康养生美食文化,进一步提升连城地瓜干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快速发展。大力发展农产品加工业,助推现代农业建设、美丽乡村建设,促进农民增产增收,享受美好生活。大会主要活动包括:1、全国地瓜产业发展研讨会;2、中国农产品加工业发展连城模式发布活动;3、全国薯类加工技术对接活动;4冠豸山杯第七届全国甘薯擂台赛;5、全国地瓜干产品展销交易会;6、地瓜文化体验活动。

    经过两天的议程,大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龙岩市农业科学研究所作为组织单位和地区服务三农的基层科研单位,得到了与会领导、专家的充分肯定,获得了本次大会颁发的杰出贡献奖。会后,与会的全国甘薯产业体系的专家们一行五十余人参观考察了我所的试验基地及甘薯品种资源圃,产业体系首席科学家马代夫研究员及中国农业大学的刘庆昌教授还为我所科技人员带来了2场题为《甘薯科研的体会与思考》、《作物科学发展展望》的精彩学术报告。



 

作者:郭达伟 来源:本所
  • 龙岩市农科所信息网手机版入口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联系信箱:lynks62@163.com 科管科:0597-5383108 办公室:0597-5383125 闽ICP备160209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