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农科所信息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所简讯 >> 内容

龙岩市农科所动员部署创城工作及传达学习上半年经济会议精神

时间:2022-8-8 10:48:01 点击:

  8月5日下午,龙岩市农科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动员部署2022年度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及传达学习龙岩市2022年上半年经济会议精神。所党委书记、所长黄康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要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传承好闽西老区“听党话、跟党走”的红色基因,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贯穿工作过程。

 

  二是围绕中心大局抓落实。要紧密围绕市委“大抓招商、大抓产业、大抓项目”工作部署,绘好农业科研“发展蓝图”,要按照我市“1172”产业体系,大抓农业产业科研攻关工作,向创特色出实效聚焦,做到自觉服从大局、服务大局,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三农”工作和科技创新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三是转变作风抓落实。深入实施“三提三效”行动,大力发扬“冲冲冲”的工作作风,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践行“项目工作法”“脚底板工作法”,全体干部要真正把所里各项工作推进一线,把论文写在闽西田野大地上。

 

  四是严明纪律抓落实。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严明组织纪律,严明廉洁纪律,严格依法依规办事,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从严管理干部,从严管理项目,始终保持科研工作者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议强调

  要落实创城常态长效机制,进一步激发干部担当作为。一是全力以赴做好小区内创城迎检工作。按照“谁家孩子谁抱走”原则,由所办公室牵头对全所办公区域进行大扫除,将责任明确至各科室。二是齐心协力开展共建活动。由所业主委员会牵头对全所住宿区大清扫,彻底清理在公共区域堆放的杂物,各楼栋长定期巡查,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长期保持。三是大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在所大门、宿舍区等宣传阵地悬挂横幅、安装公益性广告牌,持续擦亮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尽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城工作。

作者:罗昊 来源:办公室
  • 龙岩市农科所信息网手机版入口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联系信箱:lynks62@163.com 科管科:0597-5383108 办公室:0597-5383125 闽ICP备160209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