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农科所信息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所简讯 >> 内容

市科技局吴滨德副局长来我所调研科技人才工作

时间:2022-5-10 8:38:21 点击:

  4月22日,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吴滨德一行4人莅临我所调研科技人才及科技特派员工作,市农科所两委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市农科所党委书记、所长黄康德汇报了我所科技人才及科技特派员工作成效,提出了科技人才工作目前存在的困难和建议:一是建议科技部门加大扶持力度,多提供项目立项机会,二是建议多给青年科技人才提供创新创造平台。与会人员结合各自科技特派员工作谈了体会和意见。农村与社会发展科科长谢国池、科技开发与科技特派员服务中心主任钱丽琴就相关问题作了解答。

  吴滨德副局长指出,此次调研了解我市科技人才的现状,主要是为了更好地开展市科技特派员的选认工作,提高精准帮扶的实效做准备。下一步将完善科技特派员考评机制,以充分发挥科技人才才智才能,把论文写在闽西田野大地上,为龙岩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赖丽婷 来源:科技开发科
  • 龙岩市农科所信息网手机版入口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联系信箱:lynks62@163.com 科管科:0597-5383108 办公室:0597-5383125 闽ICP备160209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