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农科所信息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所简讯 >> 内容

市科技局局长王汝彬来我所考察调研

时间:2022-5-10 8:34:15 点击:

  4月26日上午,龙岩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汝彬,副局长吴滨德一行4人莅临我所考察调研。我所党委书记、所长黄康德等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王汝彬局长一行先后参观了铁皮石斛育种园、甘薯种质资源圃、组培实验室和计划改造为实验室的培训楼,详细了解了铁皮石斛、甘薯种质资源保存与创新利用情况以及实验室改造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座谈会上,王汝彬局长充分肯定了我所在甘薯、花生、铁皮石斛等种业创新上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我市特色农业种质资源的收集保护工作,加大良种选育力度,为保障我市粮食安全和农产品有效供给提供科技支撑。二是要充分发挥农科所科技人才优势,以科技特派员工作为抓手,开展订单式一对一精准科技服务,助力我市乡村振兴。三是农科所科研设施设备老旧落后,要加大农业科研投入力度,改善和提升农科所的科研装备。
  
   黄康德书记对市科技部门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市农科所科研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市科技部门一如既往支持我所科技创新工作。

作者:赖丽婷 来源:科管科
  • 龙岩市农科所信息网手机版入口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联系信箱:lynks62@163.com 科管科:0597-5383108 办公室:0597-5383125 闽ICP备160209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