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农科所信息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所简讯 >> 内容

龙岩农科所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郭其茂同志应邀参加“智惠八闽”专家服务活动

时间:2021-12-29 10:50:25 点击:

20211021日上午,我所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郭其茂同志应邀参加由福建省人社厅院士专家中心组织的“智惠八闽”专家服务乡村振兴活动。

专家组一行来到永定区湖坑镇开展乡村振兴服务活动。座谈会上,许文华镇长介绍了湖坑镇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及产业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湖坑镇全面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20字方针,围绕“全镇游,游全镇”发展思路,主动融入龙岩市“七景区”产业发展布局,以全域化理念谋划乡村振兴,走出了一条乡村振兴“湖坑样板”之路。我所郭其茂专家对湖坑镇农业产业发展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发展农业要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围绕供给侧结构调整,根据当地农业生产实际情况发展现代农业;二是注重高质高效相结合,在品种培优,品质提升,品牌打造上下功夫,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在座专家针对湖坑镇产业发展现状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建议。最后,福建省人社厅院士中心杨锦处长表示,后期专家将根据湖坑镇农业产业发展实际情况,精准服务于湖坑镇乡村振兴。



 

供稿:旱粮室陈根辉

核稿:廖福琴


作者:旱粮室 来源:旱粮室
  • 龙岩市农科所信息网手机版入口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联系信箱:lynks62@163.com 科管科:0597-5383108 办公室:0597-5383125 闽ICP备160209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