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农科所信息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所简讯 >> 内容

龙岩市农科所离退休党支部 被授予“福建省离退休干部职工示范党支部”

时间:2021-9-7 8:55:44 点击:

   近日,中共福建省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省委老干部局联合印发《关于命名“第二批省级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的决定》,中共龙岩市农科所离退休支部委员会被授予“福建省第二批省级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荣誉称号。

   8月17日上午,中共龙岩市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中共龙岩市委干部局调研员黄建生同志、党建科科长李文勇、罗汉林来我所授牌。中共龙岩市农科所党委书记、所长黄康德,副书记、副所长郑作芸和离退休党支部的全体支委和部分离退休党员参加了授牌仪式。

   授牌后举行了座谈会,黄建生调研员高度肯定了我所离退休党支部所做的各项工作,同时对离退休党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希望。黄康德同志代表所两委对市老干局对我所老干部工作给予的指导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郭生国、张楚文支委表示今后离退休党支部要戒骄戒躁,不懈努力,坚持创建标准不降低、创建力度不减弱,培养更多可亲可敬的银发先锋,发挥支部示范效应,为农业科研事业添砖加瓦,不负荣誉。

   离退休党支部此次入选“福建省离退休干部职工示范党支部”,既是对该支部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所基层党建工作的肯定。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所党委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市农业农村局党建工作要求,持续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创建“一支部 一品牌”活动为抓手,打造特色活动,强化支部的组织功能,不断提升支部工作水平,进一步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


作者:. 来源:离退休党支部
  • 龙岩市农科所信息网手机版入口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联系信箱:lynks62@163.com 科管科:0597-5383108 办公室:0597-5383125 闽ICP备160209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