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农科所信息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所简讯 >> 内容

我所项目检查组一行赴连城开展闽西南协同发展区科技特派员专项检查

时间:2021-3-29 15:39:31 点击:

   3月18日,廖福琴副所长带领项目检查组一行到位于连城县揭乐镇吕屋村的福建连天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闽西南协同发展区科技特派员专项子项目“铁皮石斛种质资源收集创新及加工技术研究”示范点现场检查。

 

   项目检查组一行查看了冠豸山铁皮石斛有机栽培技术集成与示范现场及铁皮石斛组培瓶苗的阳光培养室,详细了解观赏药用铁皮石斛新品系研发情况。

 

 

   座谈会上,项目检查组与福建连天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伟及公司业务主干进行了交流。何伟董事长介绍了项目进展完成情况及公司发展现状。项目检查组一致认为,开展项目联合攻关,就是为了帮助企业解决一些生产上的实际问题。作为项目协作单位,要共同努力把项目做实做好,如期完成项目主要任务和指标。冠豸山铁皮石斛产业是连城特色产业,要实现产业向有机、高端、健康发展,科企加强合作十分重要,科技特派员对接帮扶企业,是科企合作的有力抓手,通过科研项目联合攻关,着力解决制约铁皮石斛产业发展的品种技术“卡脖子”问题,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产业提质增效,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双方就下一步合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来源:科技开发科,编辑:赖丽婷,核稿:廖福琴)

 

 

作者:赖丽婷 核稿:廖福琴 来源:科技开发科
  • 龙岩市农科所信息网手机版入口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联系信箱:lynks62@163.com 科管科:0597-5383108 办公室:0597-5383125 闽ICP备16020907号-1